close

IMG_7133.JPG
大家不知道有沒有聽過七見櫻堂
他在我大學的時候(也就是大概10年前…XD)紅極一時
以手工巧克力起家 店面就開在當時最熱鬧的師大夜市周遭
在台北念書時也光顧過2、3次呢

個人不是巧克力愛好者 去都是為了他的點心蛋糕

前些日子誤打誤撞 被現任男友未來老公帶去吃甜點(好吃)
不過蛋糕的部份之後再來介紹 這次就focus在喜餅吧~~~

 

【七見櫻堂 NKSDchoco-泰順本店


試吃日期:2020.03.14

餐廳位置:106 台北市大安區泰順街28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餐廳電話:02 3365-2252

本次消費:0元 / 2P (外帶喜餅試吃包 優惠價140元/12入)

交通方式:最近的捷運站是台電大樓站

 

 

雖然今天試吃完喜餅 應該沒有肚子吃蛋糕了…
但一進去還是忍不住想拍照阿 本性難移
[你看看你看看 這個櫻花蛋糕也太美麗了(超心動阿)]
IMG_7117(1).jpg

 

跟店員說明我們有預約喜餅試吃 立刻帶我們入座
當天是我跟男友兩個人試吃 就是直接使用店內的內用空間
加上介紹的業務三個人 我們坐在四人座 空間很寬大舒適

 

我們到店後店員才開始準備試吃的品項 有告知我們大概會花5~10分鐘準備

趁這時間到處晃晃看看拍拍照 時間也是很快就過去惹
對於餅乾類的食物 我還好 所以不曾仔細研究過七見櫻堂的餅乾
就趁這次一網打盡吧!!! Go~~

 

店員端出來的餅乾拼盤 !!!!!真的有用心
[用石盤裝著4*4 共16種的餅乾 黑色石頭底把每個顏色都襯托出來]
IMG_7133(1).JPG

 

也太賞心悅目了吧(大心大心)

BTW讓我們搭配餅乾的是Dilmah的熱茶


不過沒有時間好好拍照店員就開講囉(然後我就開始振筆疾書)
七見櫻堂喜餅的品項很多種 甚至還有季節限定品呢 就讓我娓娓道來吧XD
不過因為餅乾品項好多種 短短時間內沒辦法讓我每個都拍照
所以我這邊就講幾個我印象比較深刻的 大家如果真想了解可以對照我的筆記

筆記上面的數字是試吃的順序 有一點亂亂的 我把我有特別介紹的編號出來
至於下面的介紹 我就直接以品項介紹摺頁上面的順序來跟大家說明囉

阿對 吃完這一輪 我們還另外請店員提供磅蛋糕跟幾個品項的試吃~~
[多試了磅蛋糕跟兩塊餅乾的實品照片]
IMG_7143(2).jpg

 

那就正式進入各品項介紹囉!

 

[全台首創 日式手工西餅-三明治餅]
七見2.PNG

這可以說是七見櫻堂的經典品項 當下試吃了兩個口味(可可&抹茶)就非常喜歡
後來我們還加購了外帶式吃包(等會介紹) 三個口味都帶三個口味都很好吃~~~

[來 上圖~XD 七見櫻堂的三明治餅全套]
IMG_7859(1).JPG
鐵觀音三明治餅(茶葉色) 靜岡抹茶三明治餅(綠色) 濃味可可三明治餅(可可色) 
三明治餅有幾個特色:
1. 外層餅乾酥鬆的口感 2. 內層奶油餡搭配不同風味的濃郁 3. 微微鹹味是加了海鹽!

是一個會想都點名的經典餅乾 非常好吃 對外一包是賣35塊錢 一包一入

 

[常態喜餅品項-1]
(其中左上的抹茶霜餅已經換掉囉 換成坪林綠茶曲奇)
七見3(1).PNG
那介紹幾個我頗有印象的品項:
編號3 伯爵檸檬酥餅. 這個餅乾看外表就是鬆鬆易掉削類型 重點在他尾韻的伯爵茶香氣
編號5 清寧羅勒奶酥. 七見櫻堂的特別款 真的...有點特別 檸檬的酸搭上義大利麵的青醬味道
           .......真的狠新奇XDD 去試吃可以特別注意一下他奇特的風味
編號6 胡麻博燒.        復古的一款餅乾 對於滿滿芝麻我本來是興趣缺缺 但吃過之後立刻改觀!
           芝麻香氣豐富 還有淡淡的麻油味道(麻油入餅乾!? 意外地搭欸) 而且甜度適中
編號7 黑貽核桃燒.     打碎核桃粒跟台南柴燒黑糖的組合 其他不說 光是他的柴燒風味就被迷惑了

 

[常態喜餅品項-2]
(右下角的海苔海鹽薄燒品項也沒有供應囉)
七見4.PNG
畫面中右半邊的品項都屬於鹹的品項 其中比較有趣的是
編號15 胡椒鹽菓. 所謂的"胡椒"成分包含白胡椒、黑胡椒、花椒還有匈牙利紅椒 是不是有趣XD

 

[季節限定品項-夏秋限定]
(因為我的婚期預計在夏天 七見櫻堂這邊提供我試吃夏秋限定的品項)
七見5(1).PNG
這裡我試吃了的4個品項 其中3個都非常喜歡!!!
編號12 薑味芒果酥餅.  非常淡的薑味還有重點的芒果乾 搭配起來意外很有意思
編號13 玫瑰蜜桃戀菓.  微微透明的水蜜桃果乾很漂亮 餅乾還散發出玫瑰花跟蜂蜜的香氣
編號金萱柚子磅蛋糕.    七見櫻堂的蛋糕偏濕潤~~ 金萱茶香味四溢的蛋糕裡面有柚子果肉
             Surprise~~ 🥳 超驚喜 這款磅蛋糕真的好棒棒~~

 

[常態蛋糕&果醬品項]
七見6.PNG
香檸橙子磅蛋糕. 這款也是濕綿口感 亮亮的糖霜上頭灑了細細的南瓜籽粉 吃的到果肉
         檸檬&橙子的香氣呈現 就是經典款的磅蛋糕
         (再說一次磅蛋糕是請店員另外提供試吃的歐歐歐)


好的 試吃講完接著是盒型介紹!我這個人看外表看得比味道還重要哪XDD
那先從DM讓大家參考有提供的盒型 再向大家介紹我推薦的盒款~
*不過進到DM前有一點要注意 就是下方看到所謂的"品" 是指品項唷
 七見櫻堂的一品會提供兩包餅乾 一包餅乾裡面是1~2片(2片居多) 所以份量感是很夠的!*

[錦千代 & 紺紫妝嫁] (紺 讀音:ㄍㄢˋ)
七見7.PNG
錦千代:金色盒款的設計 有分成6品及9品 兩種盒子是不一樣的唷(下方有實品介紹)
紺紫嫁妝:紫色的盒款 是設計成珠寶盒的造型 所有盒款價位最高的

 

[今樣青鳥]
七見8.PNG
今樣青鳥:上下雙層的設計 依照選擇的8品9品10品 每多一品多50塊錢

 

[咲千尋 櫻花三層 & 風呂敷 花錦織]
七見9.PNG
咲千尋 櫻花三層:七見櫻堂唯一可搭配大餅的盒款(與板橋開璽餅店合作)
         也是我試吃的所有西式喜餅中有跟大餅配合的唯一店家
         能提供這種盒型選擇我覺得很創新很不錯~~ 👍
風呂敷 花錦織: 可以說是只要喜歡日本文化就很難不喜歡的盒款==+(下方有實品介紹)

 

大概是以上5種盒款的選擇
那我這邊先來推薦我喜歡的盒型 待會還有幾點注意事項要補充請仔細閱讀到最後

 

錦千代-6品 (下方層櫃)
IMG_7128(1).jpg

錦千代-9品
IMG_7126.JPG

不管6品還9品 錦千代盒款的設計理念就是 1. 炫彩奪目的金色 2. 日系花樣圖案的腰封 3. 金色束帶
雖然是很基本的盒款 但我真的很推薦!! 他的金色真的大器好看~~
腰封部分還有3種款式可以選 新人可以自由搭配!
而提袋部分就是9品照片盒子後面的深紅色提袋 很喜氣 是金色提把搭配光滑的紙質

[錦千代腰封的3款選擇]
IMG_7147.JPG

而我私心很喜歡錦千代6品的禮盒
他的盒子本身較9品的更硬挺 小巧的盒子塞了滿滿的餅乾 視覺效果上的精緻程度又比9品更上一層樓
6品的盒款價位比9品的便宜150塊 真的是非常超值的選擇!!! 非常推薦預算沒那麼高的新娘
(依照訂購盒數還有不同折扣)
如果能收到這麼精緻的盒餅我一定會很開心~~✿✿✿

 

風呂敷 花錦織-8品 9品 10品
IMG_7131(1).JPG
為了這個風呂敷就非常值得親自去七見櫻堂試吃一趟了
照片就很漂亮了本人更美RRRRR 看得出他有燙金的顏色點綴
知道他原來也是喜餅的瞬間心花怒放耶 4個顏色都好想擁有!!!


那風呂敷花錦織盒型的基底 就是今樣青鳥的盒型
對不起我沒有拍到他完整的實體 請用下圖來跟其他盒款做一下比對><
IMG_7120(1)_LI.jpg
層架最左下角就是今樣青鳥 看得出他盒型較厚實 是上下兩層的設計
依照你選的品項多寡會有不同的擺放方式~~

風呂敷花錦織盒型 就是在今樣青鳥盒外再包裹上風呂敷 讓客人用提的方式拿著喜餅 不另外付提袋
一整個日本風都跑出來了有沒有~~~
當時有問店員 那如果我四個風呂敷款式都想要 可以嗎?
記得店員的回答是每個風呂敷款式數量是沒有最低限制的!
所以~~ 如果有收藏嗜好的新娘(像我)可以把他們一網打盡 沒問題XDDD

價位的話 其實是以今樣青鳥為基底再加120元 就是風呂敷花錦織的價位
幫大家做個簡單統整(今樣青鳥 8/9/10品 分別為 650/700/750) 再加120就是風呂敷花錦織盒型價格
不過10品的風呂敷花錦織價格有做優惠20元 所以10品的風呂敷花錦織盒型是850唷 (適用盒數再折扣)



以上就是我推薦的兩個盒款 錦千代 以及 風呂敷花錦織 
整體解說應該不會太複雜吧XDD 為了荷包還有美美的喜餅再複雜也要搞懂呀!!

再來還有幾個要注意事項 再加油一下:
1. 有記得我們試吃了磅蛋糕吧 磅蛋糕要取代餅乾放入喜餅禮盒一個要再+20元 就算是一品
2. 這次沒有試吃到果凍跟果醬類商品 這部分要放入禮盒也是可以的 而且不用再加價! 也算一品
 眼尖的大家應該有發現 展示喜餅裡面有一個櫻花花紋的紙盒 就是用來包裝果醬的!
 [超美的果醬果凍外盒包裝] 如果要單獨跟他買當作是婚禮小物也可以 單價50~60元不等
 IMG_7126(1).jpg  IMG_7126(2).jpg
3. 剛剛上面講過的 一品是一個品項的意思
 餅乾類的部份     一品=兩包餅乾(一包1~2入 2入居多)
 蛋糕/果醬/果凍  一品就是一個磅蛋糕或一罐果醬或一罐果凍
4. 餅乾的包裝分成兩種款式
 三明治餅的包裝是金色 其他的都是半邊粉色半邊透明的包裝 樣式請參考下面的外帶品項照片

 

 

 

 

 

七見櫻堂也有提供試吃包外帶服務 是12包140元的優惠價 我覺得非常超值!!!
就像我上面說的 三明治餅有對外販售一包是35元 其他餅乾價位也都在35塊上下...
所以等於是我用140元的價格買了原本要400元左右的餅乾~~~** 我們買了兩袋(男女家人各一袋)
[七見櫻堂泰順本店以及婚禮品項試吃優惠包 戴著口罩是禮儀XD]
IMG_1061(1).JPG

[一共12包的餅乾 一眼就看出三明治餅包裝跟其他不一樣吧XD 金色的~~]
IMG_1221.JPG

 

好的 那七見櫻堂喜餅試吃就告一段落 那我按照慣例來做個總結~~

*這次來泰順本店的體驗非常愉快!!!! 服務我的業務真的親切友善 想知道可以留言(公開怕違反個資
 因為剛好也有去試吃的朋友跟我分享 他的體驗就沒有我這麼開心
(態度/試吃品項受限)
*100盒以上有最基本的85折 那其他的%數折扣就再依照業務提供的資訊了窩
*我對於錦千代跟風呂敷真的念念不忘 不過最後有朋友是選擇這家喜餅 (他們選了風呂敷 🧡
 避免共同朋友一直拿到同樣的喜餅吃到膩 所以我就沒有選擇七見櫻堂了
*最難忘的品項是金萱柚子磅蛋糕跟三明治餅系列 有打算要衝一波的新娘務必試試><+
*他的盒款設計充滿日式風情 所以小細節都做得很好 市面上很少看到日本風的喜餅欸(至少我沒收過

以上~~ 落落長的喜餅試吃文完畢 因為真的頗喜歡這次試吃體驗 打這篇文章的過程很愉快
希望對新娘子們選擇喜餅有幫助😃😃😃

arrow
arrow

    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