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365(1).jpg
[綿菓子婚禮棉花糖試吃(免運) nt.150]

從IG上面看到了綿菓子工坊的手工棉花糖 商品拍起來很美~~~
幻想著它在桌子上擺一圈的畫面 交錯的粉嫩色系一定很好看
所以就考慮把綿菓子的棉花糖放入這次婚禮小物名單之一

綿菓子有提供婚禮棉花糖試吃 而且不用運費
5個婚禮小物品項(且分別是5種不同口味) 試吃價是150塊錢! 價格算合理
來來官網傳送門需要的請自己下單XD 

訂購流程會讓你選擇希望到貨日期 我當時是急單 是直接打電話詢問能否盡速到貨
(婚禮近在眼前還沒決定婚禮小物很擔心阿)
客服人員很親切會指示你該怎麼進行操作
試吃品也真的在訂購的完成的隔兩天寄送到 一切如預期般順利~~(Y)
所以有問題不妨打電話過去問問是否能協助配合 加FB或line官方帳號也可以 :)

 

[拆箱~ 5款棉花糖及5張公版貼紙樣品]
IMG_2343.JPG
寄來的樣品總共有5種包裝的棉花糖(分別為5種口味) 跟幾張公版婚禮小卡/貼紙
由左至右棉花糖品項介紹:
袋裝棉花糖(12g) 甘梅薯條-白色
糖果裝棉花糖(3g) 跳跳糖-藍色
盒裝棉花糖(12g) 金桔檸檬-粉色
棒棒糖棉花糖(5g) 黑嘉麗-藍色
球裝棉花糖(5g) 草莓-粉色

 

[公版貼紙樣式]
IMG_2445(1).JPG

公版貼紙:
照片中的黃底貼紙(花邊型) 是給袋裝棉花糖使用
照片中的白底貼紙(長條型) 是給盒裝棉花糖使用

除了袋裝&盒裝棉花糖 其他棉花糖包裝上的變化如下:
糖果裝棉花糖 可改變貼紙顏色:粉藍底(如圖)或粉紅底(無提供樣品)
球裝棉花糖及棒棒糖棉花糖 小卡固定 可改變蝴蝶結緞帶顏色:粉藍(如棒棒糖)或粉紅(如球狀棉花糖)

貼紙也可以自行客製樣式 但是否需要加價我就沒特別詢問 (←打算直接用公版的人)

 


統整完畢! 再來就進入試吃時間~~

[球裝棉花糖-草莓口味(定價nt.40)]
我從最正常口味的開始試吃:草莓
大小大概6*6公分的球狀棉花糖 加上上面的緞帶 整個很像聖誕樹的裝飾 很可愛
IMG_2387(1).jpg

[草莓口味裡面的真果乾]
球狀棉花糖 棉花糖的重量是5g
本來以為會是一個很普通的口味 但想不到裡面有“真果乾” !! 大大加分

IMG_2392(2).jpgIMG_2395.JPG

 

 

 

[盒裝棉花糖-金桔檸檬口味(定價nt.35)]
下一個口味是金桔檸檬
盒狀棉花糖的份量就比較多了 有12g
IMG_2381.JPG

[黃色粉末只能用一個字來形容就是酸]
把棉花糖從盒子中拿出來 仍舊是盒子的形狀…. 實在是有點逗XD”
金桔檸檬這口味好酸!! 酸味源自於這個黃色的粉末 他是濃縮的金桔檸檬粉
(回想起來不停吞口水)
IMG_2398(1).JPGIMG_2404.JPG

 

[糖果裝棉花糖-跳跳糖口味(定價nt.35)]
再來第三個吃的是跳跳糖
糖果形棉花糖本身的重量就只有3g 是裡面棉花糖份量最少的品項
是可以一口吃不黏手的大小 而且跳跳糖口味一口吃很恰當!!
外包裝是剔透的塑膠糖果殼 蠻有質感的
(不過若想要完整保留糖果外殼真的要小心拆封....
像我開的時候就不小心把上下蓋接縫處的塑膠拆裂了QQ)
IMG_2379(1).jpg

[紫色顆粒就是跳跳糖囉]
為何說跳跳糖口味一口吃很適合呢
因為跳跳糖在棉花糖裡面的分布不均勻
我分了三口吃 前兩口幾乎都不跳 直到第三口跳跳糖密度超高XDD 瘋狂跳~~~
既然吃了跳跳糖口味就是要感受他滿口跳跳的感覺啊是不是~~

IMG_2412(1).JPGIMG_2417(1).JPG

 

 

[棒棒糖棉花糖-黑嘉麗口味(定價nt.50)]
是我覺得所有品項裡面最可愛的! (但也是單價最高的QQ)
跟球狀棉花糖用的球是一個樣 但做成棒棒糖就是討喜 裡面裝的是5g棉花糖
很剛好這隻棒棒糖搭配了黑嘉麗口味 是藍紫色的棉花糖配色 看起來更有層次感
不過寄過來的蝴蝶結竟然是反的….摁…. 不知道是不是試吃包的關係….
IMG_2384(1).jpg

[黑嘉麗的魔幻藍紫色源自於裡面的_____?]
黑嘉麗本身也是走酸酸酸甜(酸比較多😅)的路線
還有看得出來嗎 裡面有一小片水果脆片~~ 不多但是吃得出來的程度
不過他跟草莓的果乾不一樣 不是真的水果比較偏向加工過的水果口味脆片唷
 

IMG_2419(1).JPGIMG_2426(1).JPG

 

 

[袋裝棉花糖-甘梅薯條(定價nt.35)]
我把最奇怪最不常見的口味放在最後吃了 甘梅薯條口味竟然如此大一包XD”
IMG_2380(1).jpg

[裡面有豐富的番薯片]
原料大致上就是甘梅地瓜粉+番薯片 平常買炸物喜歡甘梅地瓜的人“說不定”會喜歡
我喜歡甘梅地瓜 但喜歡地瓜>>喜歡甘梅
這個棉花糖裡面會突然來一大撮甘梅粉 這個太重的口味我不行 需要棉花糖稀釋XD

IMG_2429(1).JPGIMG_2435(1).JPG

 

 


那因為款式跟口味可以任意搭配 我這邊就分成款式口味兩個層面來說說

款式選擇
 公版推薦款→若不考慮價格的話 我最喜歡他的棒棒糖棉花糖~~
       棉花糖粉嫩的顏色 簡單的打上一個蝴蝶跟祝賀結婚卡
       討喜的棒棒糖形狀擺在桌子上就覺得無限美好
       新娘我本人還幻想了一下人手一支棒棒糖離開時拍照的畫面XD
       不過需要考量就是他是所有款式中價格最貴的(一支nt.50) 預算需要稍稍拿捏一下
       (我自己是也蠻喜歡糖果款的 他價格相對便宜(nt.35) 但他棉花糖的份量較少(3g)
        而且需要注意的是! 糖果款是先放在塑膠包裝裡面 再貼上wedding字樣的貼紙
        所以擺在桌子上的看不太出來裡面的糖果型 效果絕對不會有棒棒糖那麼好歐==+)
 設計推薦款→如果說是有才華的新人 或者有請設計師設計專屬婚禮插圖的新人 
         非常建議可以選擇袋裝棉花糖款式!! 
         袋裝棉花糖上的貼紙可以自行提供設計檔案印製 賦予婚禮小物另一層特別的意義
       而且這款棉花糖的體積大份量多(12g) 相較於其他款式的壓縮幅度較小
       不僅吃得開心 還可以享受撕棉花糖的快感~~~
       (不過訂製貼紙要不要另外加價這點我不確定 確定要做的話記得要詢問一下!)

口味選擇:他訂購100支以下就有基本的2種口味選擇
     我最喜歡的口味 是草莓!! 咬得到的果乾完全大加分
     第二喜歡的是跳跳糖 被滿滿的跳跳糖在嘴裡爆爆的瞬間很感動.....?
               (因為很多標榜有加跳跳糖的食物 跳跳糖密度都很低 吃下去超沒快感)

 

再來是價格部分 
各別介紹時都有寫了 但最後在這邊再統整一下:
口味不限 由款式來區分價格 婚禮小物有5種基本款式
袋裝 / 盒裝 / 糖果裝 nt.35
球裝        nt.40
棒棒糖       nt.50
(以上是公版的價格 請注意 貼紙設計或特製款可能有不一樣的計價方式唷!)

 

優惠部分 我有實際跟店家詢問優惠 給的答案就如官網頁面上所說的
50個以上免運 100個以上9折 200個以上85折
我問的是300個以上 提供給我的是85折 另加送10個的優惠

我沒有請人設計插圖(殘念.....) 所以當時考慮的唯一品項是棒棒糖 50*300*0.85=12,750 
大家可以評估一下口袋夠不夠深XD 

 

最後是個人心得 還有注意事項提供給大家參考:
1. 我真的是一次把5個品項加起來是37g的棉花糖吃完 不會覺得膩歐~~
 綿菓子的棉花糖是好吃的口味又有創意 :)
2. 客製化的彈性很高 有創意的新娘不妨去跟他們討論想要做什麼設計 打造專屬浪漫婚禮
 我看到他們有將單支棒棒糖包裝成單支花束 也很心動但好貴阿XD" 💸💸
3. 不過在包裝品管的部分可能需要稍微叮嚀店家一下 細節要多幫忙注意....
 可能我購買的是婚禮試吃包 送來的棒棒糖款式的蝴蝶結顛倒了ˊ一ˋ+

 

好的~ 圖片也上了推薦也給了優惠方案也提供了注意事項也說了 接下來是彩蛋時間..... 🐣

淘氣的新娘照過來 我在官網上發現一個有趣的備註❗❗
就是 口味跟顏色之間的搭配 是沒有綁在一起的~~ 什麼意思?

舉例來說:可以選擇草莓口味但是棉花糖顏色選藍色 藍色的草莓口味棉花糖~~
     就是一個視覺跟味覺分開的概念 4ㄅ4很促咪 XD
     (詳見官網婚禮小物頁面)

有沒有瞬間很想買來耍耍人XD 心動了八心動了八

 

  ❀  由左至右 12+5+5+3+12 共37克的棉花糖 [完食!]  ❀
IMG_2441(2).JPG

arrow
arrow

    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