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943(1).jpg
[Chochoco 浪漫.頻率 Frequency 喜餅開箱]

這是一篇推坑文 直接講結論 準新娘們挑選喜餅 有機會一定要去試吃Chochoco!!!

這次收到朋友婚禮Chochoco的喜餅
真的是開心炸了!!!!!

Chochoco是一間台中起家的巧克力專賣店
本身的店名就饒富趣味 是一間光聽名字就讓我想一探究竟的店
Choco指的是巧克力的原料 把前面的Cho疊字使用變成Chochoco
不僅店名跟巧克力緊緊聯繫 發音也很俏皮可愛 呈現出自己的品牌特色~~

雖然我是台中人 之前卻從來沒有在這間店買過東西…XD
他在美術館旁邊的店面真的很美很漂亮 沒有明確目的我不敢踏進去阿!
自己結婚的時候沒有去試吃到 想不到別人試吃後做出的最終選擇以禮盒的方式送到手中呵呵呵
抱持著期待的心情來品嘗Chochoco的法式點心了 yayyyy

 

這次收到的是粉紅色禮盒-浪漫.頻率 Frequency
整體設計很輕巧 不過提袋緞帶設計不夠長無法肩背唷(會很卡)
袋子是浪漫的粉紅色名副其實~~ 穿得美美的去參加婚禮很搭
[回到家才拍的禮盒提袋實拿圖]
IMG_9594(1).jpgIMG_9597(1).jpg

 

禮盒從袋子拿出來的瞬間 真的像是在看藝術品一樣耶~~~
本人真的很有質感 簡單的金色線條跟禮盒之間的完美比例
中間點綴著燙金的品牌logo 綁上的交岔緞帶淺金色蝴蝶結的設計畫龍點金
IMG_9923.jpg
IMG_9925.jpg

我是蠻喜歡收集東西的人 所以漂亮的喜餅禮盒吃完後 我會把他留下來~XD
Chochoco頻率禮盒比較美中不足的是 盒子的材質本身有點單薄 感覺不是很耐操阿…..
目前還把他留著啦 但就看盒子本人後續的耐受度了~XD

 

 

 

欣賞完他的外表 接著就是最讓人期待的內容物驚喜了~~
拆下漂亮的蝴蝶結放在一邊 緩緩地打開盒蓋 先是出現了新人小卡跟品像介紹~
IMG_9928(1).jpg


然後是真正的重頭戲~~ 燈燈愣~~
是不是眼睛真的不知道該往哪個甜點飄XDD
[小卡底下的世界~~]
IMG_9935.jpg
拿開小卡們 就看見馬卡龍、可麗露這種高級點心 還有心型蛋白餅跟玫瑰蛋糕
每個看起來都很厲害耶~~~~阿嗚
不過如果要說整體視覺效果的話 配色上我是覺得沒有很和諧
禮盒左邊的冷色調 中間的暖色調? 跟最右邊的浪漫粉色 形成三個區塊哪….
可惜了可惜
 

 

[左邊兩排品項各別介紹]
IMG_9936(1).jpg
但個別看的話 對各個點心真的只能用愛不釋手來形容捏
看看這個藍綠色的芝麻馬卡龍 上面還有深色的點點細節(芝麻的意思?
看看這個抹茶色愛心達可瓦茲 是不是很好奇他會迸出什麼奇妙滋味?
看看這個小巧身形的可麗露 大概只有一般可麗露的2/3高萌度爆表
看看這個點綴花瓣的玫瑰蛋糕 樸素的外表能上榜想必他一定很好吃吧!
在左排愛心達可瓦茲後面藏的是鹹味的辣椒餅乾巧克力布朗尼
是不是一打開每個品項都厲害到爆 我不誇張吧>////<

然後可麗露跟玫瑰蛋糕下層還有驚喜唷唷唷唷唷
牛軋糖跟布列塔尼餅!

以上這八種品項各個都是重點!! 其中有幾個讓我非常非常有印象 繼續看下去吧^^


接著開啟最右排的驚喜 是茶餅乾跟巧克力餅乾! (各*2) 
[所有品像大合照! 一共是有10種12個法式點心 重覆的我把他藏在後面]
IMG_9962(1).jpg
所以這個粉色的浪漫頻率禮盒 裡面種共有10種12個法式點心
這個是這次禮盒裡面含的品項 因為用手機掃描的顏色有點偏XD 大家就將就參考一下吧~~
menu1.PNG
menu2.PNG
menu3.PNG
 

 

 

 

接著就是快樂的品嘗時間 來看看各品項食後感吧! :D

玫瑰柑橘蛋糕
打開包裝就聞到淡淡的玫瑰 玫瑰的香味很香很舒服 聞起來還帶了一絲絲甜甜的果香😍
裡面有口感明顯的柑橘絲跟光看密度很高的玫瑰乾 吃起來完全天然沒有化學味耶
蛋糕夠濕潤 邊吃還會邊聞到淡淡的玫瑰清香 真的超意外超好吃的
IMG_0294.jpg
IMG_0295.jpgIMG_0297.jpg

 

 


波爾多可麗露
顧名思義就是源自於法國波爾多的一項甜點~
Chochoco的可麗露雖然被包裝著常溫保存了好幾天~~
但在期限到期前吃他完美的香味跟口感還是完整地呈現了出來~~
好吃好吃 尤其喜歡他濕潤的內裡跟外面微硬有彈性的口感的反差
這不就是可麗露迷人之處嗎~~
IMG_0243.jpg
IMG_0254(1).jpgIMG_0279(1).jpg

 

 

 


法式布列塔尼 鹽之花圈餅
這片餅乾真的非常鬆 咬下絕對會掉屑屑的那種
第一口吃起來其實非常普通 就是偏濃的巧克力餅乾 甚至還覺得有點過甜
不過他其實蠻大一片的 吃到第二口第三口的時候 越吃越濃越吃越香又帶點鹹味
然後就有點喜歡上他了
IMG_2262.jpgIMG_2266.jpg

 

 


經典巧克力布朗尼(4入)
吃完秒懂為什麼巧克力是chochoco的招牌 真的太好吃了~~~♡♡♡♡♡
剛剛好的甜度 烤過微微酥脆的外皮 一口吃的適中大小入口即化
濃郁的程度根本像在吃巧克力了!!!
綜合以上優點 既方便又美味 雖然做為喜餅但可以說是比很多傳統布朗尼還好吃呢!!

IMG_0958.jpg
IMG_0956.jpgIMG_0965.jpg

 

 

 


心型達可瓦茲
口感跟我想像中的達可瓦茲完全不一樣呢......ㄏㄏ
抹茶的味道很不明顯 比較吃的出來的是烤的堅果的味道 有點爆米香? 焦香焦香~
跟我認知的達可瓦茲差有點多XDD" 這塊心型達可瓦茲比較像是餅乾類了==+ 沒有很愛
IMG_0507.jpgIMG_0510.jpg

 

 


墨西哥紅椒杏仁餅
不易掉屑 吃起來鹹鹹甜甜的 最特別的是他墨西哥紅椒的香氣隱盈滿口中
而且雖然最近流行小型的一口吃餅乾我倒覺得這樣一個大塊的份量大小剛剛好
才不會有吃不夠的感覺!吃完這一整塊餅乾完全有滿足到
IMG_0010.jpgIMG_0011.jpg

 

 


黑芝麻白巧克力馬卡龍
外表的蒂芬妮綠很漂亮~~ 不過我吃不出來他外殼的味道XD (94個甜味)
應該是被餡料的芝麻味給蓋掉了 我也沒有吃出名字裡面的白巧克力?
我不是愛之麻的人 這顆馬卡龍對我來說比較沒有那麼大的驚喜
B0B911AC-19AE-4BA9-ABE8-B40872A58852.jpgD17FE1B8-E6B3-44D8-B543-3CB3A273BA5E.jpg


白巧克力夏威夷豆蔓越莓牛軋糖
一口咬下 帶著蔓越莓果乾的微酸口感~~而且你看看你看看
這個果乾之完整~~~ 籽籽都還在裡面哪XD
夏威夷豆清脆好吃 重點是每一口都咬的到夏威夷果仁根本是超級奢侈!!
牛軋糖是走完全不黏牙的類型 而且不硬~~ 牙齒不好大口咬下也沒有困擾(認真)
帶著微微酸果香又不會太甜 這個的牛軋糖真的好吃 這品項我也給他很高的評價👍👍👍
IMG_2101.jpgIMG_2103.jpg


巧克力蔓越莓餅乾 及 鐵觀音茶餅乾
吃了上述如此有特色的品項之後 這兩塊餅乾被我列為普通階層XD
巧克力蔓越莓口味帶了點伯爵茶香 還有蔓越莓乾 不過會黏牙QQ
鐵觀音茶混著法國奶油 香氣濃厚 不過就是單純餅乾沒有口感 我.....還好~XD
S__26402826.jpg
S__26402820.jpg

 

 

 

 

 

 


以上94這次吃到的所有品項請大家參考~~

Chochoco Frequency頻率喜餅禮盒 綜合評比:
1. 外觀-個人覺得袋子樸素了點 但盒子本身的外觀設計我給予很高的評價!
    燙金線條配上金色雙綁帶蝴蝶結吼~~ 真的很好看 質感大加分
2. 質感-這是我覺得略顯不足的地方 盒子本身的紙質較軟
    這麼美的盒子因為他材質關係變得不值得收藏有點可惜 裡面隔板也略顯單薄
3. 品項-豐富度很夠 總共有12種法式點心 每個品項都是經典 光聽品名就讓人食指大動
4. 口味-可以說幾乎所有品項都很好吃!
    為了喜餅的長期保存 還可以將這些法式點心都做得這麼好吃實在讓我意外
    其中最讓我喜歡的是玫瑰柑橘蛋糕以及布朗尼
    不管是在口感還是口味上的呈現都讓吃得人好幸福呀

 

喜餅沒有去試吃Chochoco真的是一大失策><
對於此盒喜餅裡面的品項滿意度之高 讓我好奇到底現場試吃會是什麼樣的體驗
到底是新人挑的好 還是Chochoco所有品項都這麼好吃呢呢呢
心裡開始默默盤算 是該推坑還沒結婚的朋友去試吃我跟團 還是要等之後生小孩彌月的時候再來試吃

所以在此呼籲還沒接婚的新娘 為了不讓自己後悔 記得去試吃Chochoco喜餅RR
最後來一張連小貓都有興趣的萌萌舔舌兒照 結束這回合! 謝謝閱讀💞


IMG_9953(1).jpg

arrow
arrow

    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